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党务科>>正文
 
党务科职责
(2018年10月04日 )
作者:

党务科职责范围

 

一、协助领导落实学校党务相关工作,具体负责与学校党委其他部门、基层党组织的联系和沟通。

二、组织安排学校党委全委会、常委会,做好会务及会议记录,撰写会议纪要

三、及时了解和掌握各单位部门贯彻执行学校党政决议的情况,开展决议执行情况的督查督办工作。

四、负责学校党委文件的发文和办理工作,起草或校核学校党委及领导的重要文稿和重要讲话稿。

五、根据学校党委和党政办公室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重要事项和有关专题的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

六、接待、受理、督办、回复群众来信来访,编印学校信访工作简报,安排和组织校领导接待日,管理书记校长信箱网站。

七、根据上级要求,负责学校党委重大工作的归口报告、报表。

八、协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检查、宣传等工作。

九、协调联系学校法律顾问开展法律服务,做好学校商标注册管理和学校办公系统短信通讯平台的维护工作。

十、做好学校机关年度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务科科长职责

 

一、负责党务科全面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协调执行。

二、组织安排党委全委会、常委会,收集议题,好会务及会议记录,撰写会议纪要

三、根据领导要求,协调各单位部门做好学校党政决议执行情况的督查督办工作。

四、起草或校核学校党委及领导的重要文稿和重要讲话稿。

五、根据学校党委和党政办公室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重要事项和有关专题的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

六、做好学校党委重大工作的归口报告、报表。

七、做好学校机关年度考核工作。

八、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务工作秘书1职责

 

一、协助党务科科长起草或校核学校党委及领导的重要文稿和重要讲话稿。

二、协助党务科科长做好学校党委重大工作的归口报告、报表。

三、协助党务科科长做好学校机关年度考核工作。

四、协助党务科科长做好学校党委文件的发文、办理和立卷归档工作

五、协助党务科科长做好接待、受理、督办、回复群众来信来访,编印学校信访工作简报。

六、协助党务科科长安排和组织校领导接待日,做好书记校长信箱网站的信息收集和日常维护。

七、做好学校办公系统短信通讯平台的维护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务工作秘书2职责

 

一、协助党务科科长做好党政办公室宣传通讯工作

二、协助党务科科长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检查、宣传等工作。

三、协助党务科科长联系学校法律顾问开展法律服务。

四、做好学校商标注册管理工作。

五、协助党务科科长做好学校党政决议执行情况的督查督办工作。

六、协助党务科科长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

七、做好党务科各类历史资料的维护和管理。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