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看望梁英英同学并座谈交流
(2017年10月27日 )
作者: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东燕、校长尹华川、副校长吴松前往人文艺术学院亲切看望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梁英英同学,并举行座谈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以及联合办学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刘东燕代表学校向梁英英同学和指导教师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中取得银牌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梁英英同学的骄人成绩是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杰出成果,梁英英的成功离不开学校的精心培养,离不开王芃、张真等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个人的努力拼搏。他希望梁英英同学能通过此次比赛认真总结经验,将比赛过程中的所学所感所得融会贯通。他要求学院教师要认真总结本次参赛指导经验,以点带面,以赛促教,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

        尹华川在讲话中指出,梁英英同学的成功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誉,更是人文艺术学院、学校、重庆市以及国家的荣誉。梁英英同学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突破自我,以游刃有余的技术、沉着冷静的品质,坚韧不拔的意志夺得了世界银牌的好成绩。他希望梁英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强化职业技能训练,努力培养自身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学习素质、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全面协调发展,树立“阳光 自信 包容 进取”的重科大学生形象,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抱负!

梁英英

    梁英英首先非常感谢学校、人文艺术学院对自己的培养,感谢指导教师对她无微不至地关心和指导。她说,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自己的努力共同作用的结果。通过此次大赛,她受益匪浅,虽然训练的过程艰辛坎坷,但在得知获奖的那一刻,一种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之前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变得非常有价值。她表示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尤其会认真梳理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与不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她表示愿意将自己的学习和参赛心得与同学分享,让更多的同学从自己的经历中受益,从而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此外,张莉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联合办学的背景、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联合办学方代表王芃、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代表张真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