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东燕检查人文艺术学院评估工作准备情况
(2017年11月02日 )
作者:

    随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的日益临近,11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东燕深入人文艺术学院,检查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院长张劲等学院党政领导陪同检查。

    刘东燕表示,教学审核评估既是学校办学和发展的要求,也是学校可持续性办学的要求,是一次自我检验、自我总结的机会。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尽心尽责,以高度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迎接此次评估。刘东燕还以自身课堂教学经历勉励大家当好课堂管理第一人责任人,做好学生的表率。

    检查过程中,刘东燕在学院资料室认真查阅各类教学资料的归档情况,并要求大家克服困难,进一步规范教学资料的管理。对于学院为美化升级教学环境,自今年9月底开始,统一更新了办公区域宣传展板、橱窗和过道走廊相关展示内容,把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最新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充分挖掘优秀毕业作品、师生各类荣誉奖项、优秀艺术作品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刘东燕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为充分认识评估、做好评估准备工作,学院多次组织教职员工开展评估知识的学习,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落实各项评估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进校。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