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工作布置会
(2017年10月19日 )
作者:

    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党委副书记干勤、纪委书记贺吉胜出席会议,组织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干勤主持会议。

    刘东燕在讲话中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统筹协调,认真做好党代会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他对做好党代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程序,坚持标准,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党代会工作程序要求开展工作,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和步骤,确保程序严密、规范,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做好舆论宣传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克服困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代会工作相关文件和资料,吃透文件精神,做到知晓工作要求、熟悉工作步骤、掌握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调,主动解决问题,贯彻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工作质量和成效。三是抓住机遇,提振精神,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契机,紧抓机遇,团结凝聚广大师生群众,鼓舞干劲,为学校第三次党代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干勤在主持会议中强调,各党总支要认真领会工作布置会精神,及时传达会议内容和要求,在具体工作开展中把握工作程序和流程,遇到疑问及时沟通解决,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组织部要加强指导,畅通信息,服务到位,确保工作标准和程序符合要求,确保党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他对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觉悟对待我校的政治大事。二是第三次党代会工作要做到“三不、两到位”,即程序不少、标准不降、时间不拖,学习到位、宣传到位。三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遵守纪律,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做好党代会各项工作。

    贺吉胜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内容和精神,对明确责任主体、严明纪律规定特别是“九严禁”纪律要求、加强思想教育、及时查处通报、强化监督指导等要求进行了着重强调,并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签订严肃换届纪律责任书,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组织部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对代表选举工作程序、要求和时间节点等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