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2017年10月24日 )
作者:

    10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以下简称重要回信精神),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东燕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参军入伍大学生的回信,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和“如何认识青年学生、如何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如何发挥青年学生作用”的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成长成才的亲切关怀。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鼓励引导学生参军入伍,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二是要把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融入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中去,转化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学工部、研工部要以学习为契机积极开展主题班团活动,开展国防教育和红色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理想信念、家国情怀教育;四是武装部要积极收集、整理、宣传我校大学生入伍的典型事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五是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要全面落实好国家出台的大学生士兵保留学籍、考研加分、学费补偿代偿、就业招录等优惠政策,充分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热情。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