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在军训现场亲切慰问参训官兵和师生
(2017年09月22日 )
作者:

    9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副校长吴松在军训领导小组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立德运动场,视察我校2017年军训开展情况。

刘东燕勉励参训师生

    训练场上,参训官兵和同学正在紧张地进行分列式合练,队伍排列严整、训练动作整齐划一。刘东燕听取了军训团政委蒋国华关于军训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军训教育活动安排、技能训练内容落实情况和学生军训体验感受等内容。他勉励参训师生,2017年军训已进入尾声,各方面工作计划周密,组织有序,实施严谨,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技能训练,又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学们斗志昂扬,表现了较高的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和纪律意识,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重科人的形象。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利用余下的时间掌握动作要领,提升训练效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学校、向父母、向人民交出一份军事训练完美的答卷!

    刘东燕随后走访了各军训场营部,与参训的老师同学亲切交流,看望了因病因伤不能参训的现场观募学习同学。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参训教官和教师,尤其是一线工作的教指导员同志表示感谢,要求大家深入连队,及时掌握参训学生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及时了解和解决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视察军营前,刘东燕一行还来到学校军训团工作办公室,了解办公设施配置情况,查看了军训以来《军训工作手册》、《军事训练》课教研活动记录本、《军训简报》(1-3期)等工作过程资料,他充分肯定了军训团办公室前置训练给师生服务的良好做法,肯定了军训教育和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