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教职工代表
(2017年09月11日 )
作者: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刘东燕、尹华川、施金良、肖大志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到重科南苑、重科北苑和大学城校区,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教职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校领导在走访慰问中,对夏文堂、许年春、尹华玲等在职教师代表爱岗敬业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们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的评价。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关切地询问了教师们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悉心听取了教师们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重科南苑、重科北苑以及大学城校区朱卫嘉、冯质光、袁天赐、李继仲、汪宗烈等退休老教师家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还向他们通报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尊重教师,关心教师是学校历来的传统,每年逢喜庆节日,学校都进行慰问或举办各种活动,使老师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教学工作和生活的幸福。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