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2017年09月07日 )
作者:

    “这是最好的时代 国富民强全民共筑中国梦;这是最好的平台 殚精竭虑全员培育新人才。”主教学楼前崭新的横幅标语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重科新学子。9月7日上午,校领导刘东燕、尹华川、施金良、吴松、刘德绍、刘上海,在学校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校内外各迎新站点看望2017级新生及家长,并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

    刘东燕一行走访了新生寝室,检查了迎新工作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学生宿舍,刘东燕亲切询问了新生是否适应新环境、就读什么专业、入校感受等问题,并就家长和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各迎新工作服务保障点,刘东燕与现场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叮嘱他们耐心、细心、热心地做好迎新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

    尹华川一行到龙头寺火车站迎接新生,并亲切慰问迎新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尹华川与坚守在接站岗位上的老师和志愿者一一握手表示亲切慰问,并把带去的饮品交到他们手上,在迎新接站点与刚下火车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据悉,为方便新生及时快捷报到,学校在教学主楼大厅,为新生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具体包括绿色通道、新生咨询、行李存放、财务收费等。各二级学院也纷纷亮出迎新特色,有的学院安排了专业教师进行专业介绍和咨询,有的学院将迎新与专业教育相结合,有的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文化衫、笔记本、文件袋等礼品,有的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主题快拍留影、写给一年后自己的信等创意迎新方式。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