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2017年11月27日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勤政和自律意识,7月2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刘东燕、校长尹华川、纪委书记贺吉胜出席会议并对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

    刘东燕在讲话中指出,对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目的就是让大家在领导岗位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的重托、领导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他要求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在走上领导岗位后,要正确处理工作中的“三个多”:一是手中多了一份资源,要正确对待资源,要团结协作、资源共享,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打造一个干事创业的和谐团队;二是身上多了一份责任,要明确岗位就是责任,要把责任转化为动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身边多了一份监督,要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做事要保持警觉,做人要心存敬畏,时刻保持领导干部的风范和姿态。

    尹华川对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做到爱岗敬业。要迅速接手并尽快熟悉新岗位工作,明确岗位职责,确保各项工作不受影响、不出问题;二要增强责任担当,坚持履职尽责。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强化担当意识,忠诚履职、尽心尽责,把学校发展扛在肩上,握在手中,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三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既要学习政治理论,又要学习业务知识,要勤学善思,积极作为,不断提高科学决策、驾驭全局、推进工作的能力。

    贺吉胜从廉洁自律和责任担当方面对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提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辨别力;二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明确规矩,严格执行,坚持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三是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四是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解放思想,创新观念,努力提高工作执行力。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