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日报专题报道我校成立重庆中科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2018年01月04日 )
作者:

    1月4日,重庆日报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专栏中以《重庆中科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挂牌成立》为题,专题报道了我校与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共同打造的重庆中科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挂牌成立。

    该新闻认为,该学院是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与重庆市地方高校,首个在智能产业领域进行深度产教融合打造的学院。

    新闻指出,目前重庆正大力实施“以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战略”,国家也先后出台了《“互联网+”人工智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等文件。因此,打造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创新平台,完善人工智能领域学科布局,推动人工智能领域一级学科建设,成为当前不少高校的工作重点。

    新闻援引我校校长尹华川讲话展望前景,重庆中科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力争通过5至10年建设,在测控技术及装备、机器人、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领域等方面,建成2至3个市级以上研发平台和3至5个研究团队,力争成为机器人领域教育与服务的国家级示范基地,着力打造智能产业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成果转化基地和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示范基地等。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