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刘东燕看望慰问大学生艺术团师生
(2017年12月18日 )
作者:

    12月10日晚,学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团委干部的陪同下,前往艺术团大厅看望慰问了正在为元旦晚会训练的大学生艺术团师生。刘东燕先后来到了声乐分团、舞蹈分团、艺术表演团以及器乐分团的训练场地,观看了各个分团的训练。

    慰问中,刘东燕亲切地与师生进行交谈,了解了各分团的训练进度和训练成果,并对师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坚持参加训练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艺术团的师生们要将自身的兴趣爱好与学习结合起来,刻苦训练,增进交流,不断提升自身艺术修养,让大学生艺术团的经历成为难忘的青春记忆,同时确保圆满完成元旦晚会的演出任务。

    刘东燕的到来极大地振奋了艺术团全体师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书记的嘱托,在今后的学习、训练过程中充分发扬重科的“三创”精神,加倍努力,在元旦晚会的舞台上为全校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