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团学干部培训班学员做专题讲座
(2018年06月28日 )
作者:

    6月27日下午,学校第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三讲在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厅1举行。副校长吴松为青马学员作了题为“青春拥抱新时代,实干谱写新华章”的专题讲座,校团委负责人、挂职团干部、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第十八期青马学员共计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吴松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两会精神为切入点,以学生干部发展的需求为落脚点,结合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对青年的期望,从“拥抱新时代,明确新使命”“实现新成长,书写新华章”两个方面,就学生干部如何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弄潮儿进行了指导。他结合自身阅历和大量的优秀校友事迹,围绕学生干部特点,指出学生干部应从思想素质、心理素质和能力素质三个方面着手实现自我的成长成才。他鼓励学生干部提升组织协调、自主学习、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乐于奉献争做信仰型、修德型、学习型、奋斗型青年。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我校团学干部,努力引导并将他们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