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考察重庆丰盛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2018年07月07日 )
作者:

    7月6日下午,学校校长、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院长尹华川带队考察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重庆丰盛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座谈会在重庆丰盛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重庆科技学院校长尹华川,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钦平,常务副总经理刘思明,三峰卡万塔公司总经理丁堂文、副总经理王定国,丰盛环保总经理王佳洪,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三峰环境、丰盛环保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尹华川在发言中表示,高校的人才培养要与市场相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是为地方经济服务,为企业服务,产、学、研相结合就是要做到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再创新。三峰公司与垃发院前期合作产生了较好的成果,后续还可以在垃圾焚烧、渗滤液处理方面开展技术、装备等方面的联合研究,如垃圾气化燃烧技术、焚烧炉设备小型化等。他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模式,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技术的发展。

    雷钦平表示,希望研究院能结合工程实际需要,开展相关的技术研发,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例如如何提升垃圾焚烧发电量、改善环保质量、降低生产成本、降低现有的渗滤液处理成本等,将科学技术转变为生产力。

    会后,尹华川一行在雷钦平的陪同下参观了丰盛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