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尹华川受邀参加第四届中美省州教育厅长对话
(2018年11月09日 )
作者:
10月30日至31日,第四届中美省州教育厅长对话在华盛顿成功举办。美教育部部长德沃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美教育部助理部长斯坦普、中国教育部职业与成人教育司司长王继平分别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杨新育、美教育部国际司司长麦克劳林共同主持了会议。我校校长尹华川代表重庆科技学院参加了此次对话。

 

 

 

 

会议期间,尹华川与参会美国高校和企业进行了会谈并实地走访了美国两所职业院校,就开展校际合作、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磋商,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本次对话是为落实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共识而举行的教育领域机制性活动,也是两国首次以“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为主题举办的高级别政府间对话活动。来自两国中央、联邦、省(州)教育行政部门、职业教育院校和研究机构、行业企业的7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