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0月26日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在教学主楼B117为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谱写重庆科技学院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宣讲报告。学校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处、人文艺术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聆听报告。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报告会。

 

 

 

在宣讲中,干勤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重点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绩效岗位聘任工作就做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做深入宣讲。干勤在宣讲中说,此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召开,是我国教育史上新时代的里程碑。教育战线取得的成绩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信念信心。大会在新的起点上开启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

干勤要求全体教职工牢记“九个坚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当前,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学校现状和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准确把握习总书记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的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干勤还结合学校绩效岗位聘任工作,从“政策与方向、理念与取向、框架与走向、聘任与实施、解释与说明”五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