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向离退休职工代表通报学校近期情况
(2018年09月14日 )
作者:
为了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更好地推动离退休工作的开展,9月10日,副校长肖大志在我校北苑离退休活动中心为离退休职工代表作了近期学校情况通报。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离退休行政小组长、离退休职工代表、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等近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工作处处长任毅主持。

 

 

 

会上,肖大志通报了学校第三轮设岗聘任、学校更名准备工作以及近期学校在干部人事调整、与老同志相关的后勤资产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尤其就老同志关心的物业社会化问题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动员离退休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的“共享书香”图书捐赠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图书馆副馆长杨应全就图书捐赠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最后,肖大志代表学校党政为离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会前,离退休处为离退休职工播放了《向前一步》视频。会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郑崧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扫黑除恶的相关文件。

离退休职工代表在听取了情况通报后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捐书,发挥自身的力量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