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暑假留校考研学生
(2018年08月09日 )
作者:
7月2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带领学工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一起到教学主楼考研自习室看望暑假留校考研学生,关心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清凉解暑的饮品。
 
 

 

在考研自习室中,施金良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鼓励。他指出,考研是人才成长的重要途径,也是人生发展的重要基础,希望同学们坚定必胜信心,认真学习、勤奋踏实、注重方法,注意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学校会为所有在校学生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让同学们安心舒心的在校复习备考。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年底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今年暑期1400余名学生不顾酷暑留校学习或参加社会实践,有关部门为同学们安心学习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