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研活动
(2018年12月29日 )
作者:

    1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厚德楼H208开展了教研活动,并邀请了副校长刘上海到场指导。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冬,副院长陈刚、赵应吉和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总结英语专业实践教学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认真贯彻学校教务处“关于进一步编制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主要教学环节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英语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助推高水平应用型英语人才培养。活动中,英语系系主任董保华介绍了英语专业实践教学实施方案编制的整体情况。随后,学院领导对英语实践教学工作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指出实践项目的制定是适应大背景下的英语教学改革趋势。最后,英语系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方案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分享。

    活动结束时,刘上海对本次教研活动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教研活动准备充分,教师参与度高,体现了教研会的人才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他希望教师们在语言类实践教学改革的特殊性和以语言为专业和以非语言为专业的英语教学课型的区别等方面做进一步思考,并强调英语专业的教学实践改革要立足于环境、立足于资源、立足于发展,培养“厚基础、高素质、强能力、有特色”的应用型专业人才,以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的需要。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