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中颐集团考察座谈
(2019年07月04日 )
作者:

6月2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刘德绍率领学校合作与发展处、离退休处、法政与经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中颐集团(重庆)康养总院参观考察,并就共建重科·中颐老年康养大学召开合作协调会。中颐集团常务副总裁樊碧、中颐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任鑫等陪同参观并参观座谈会。

   

刘德绍一行参观了中颐集团(重庆)康养总院老年公寓、食堂、活动中心、中颐孝亲文化大观园等区域和配套设施。并对中颐生态颐养园的业务开展情况、硬件设施建设、老年康养服务管理、机构运营情况及园区战略规划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随后合作双方在康养总院3楼会议室召开了战略合作协调座谈会。双方对战略合作协议的合作定位、合作内容、权责义务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共建重科·中颐老年康养大学、老年教育康养培训基地以及共同开展老年教育和康养机构管理人员培训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致力于构建更加完善的教育养老服务体系,突出“智能、人性、专业”等特色。

此次学校与中颐集团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将共建老年康养大学作为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实践服务育人的重要阵地,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发展的办学优势,积极助力老年教育、老年康养服务、提高服务社会能力的重要举措。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下一步会尽快促成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办好重科·中颐老年康养大学,提升学校服务社会影响力。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