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双月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
(2019年07月02日 )
作者: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双月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党委副书记干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出席会议。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干勤主持。

刘东燕结合上级部署和近期学校工作重点提出要求:第一,按照规章制度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选人用人有关要求,对会议通报的有关情况,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尽早整改;第二,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党的建设提升到伟大工程的高度,扎实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第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对表,认真谋划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习运用,抓好贯彻落实,落小落细各项工作要求。此外,刘东燕还就进一步做好期末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干勤在主持会议说,本次会议以问题为导向,结合配合巡视工作相关情况和自查自纠情况,立行立改党建工作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结合五届市委第三轮巡视开展选人用人检查情况的通报》等情况通报,通报了学校配合巡视和学校党建督查相关情况。宣传部(统战部、网络工作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判。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