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2019年06月30日 )
作者:

6月27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集中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东燕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党内规章和上级文件精神。

与会同志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会议主题,在中心发言、交流研讨中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贯彻。

党委副书记干勤认为,通过不断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实施意见,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对我校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现实意义。要对标对表找差距,从思想上、制度上、组织力和执行力上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找差距,担使命。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学深悟透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自我革命。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中,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市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前最要紧的是认真做好我们自己的事,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各方面工作,在稳思想中加强正面引导,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在稳就业中积极关爱学生,为改善民生贡献力量;在稳预期中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稳校园中维护安全稳定,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维嘉认为,《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修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举措,完善制度治党的重要内容,学校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体现了新思想、新内涵、新导向,突出了党的全面领导、突出了政治标准、突出了精准科学、突出了从严要求、突出了程序优化,要在组织干部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刘东燕在总结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精心制定并落实学校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

刘东燕强调,要深入把握《条例》精髓,充分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根据《条例》精神,及时修订学校选人用人相关文件制度,体现新精神,贯彻新思想,落实新要求。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