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中心组聚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2019年第10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2019年09月16日 )
作者:

【宣传部】9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10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突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教辅后勤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刘东燕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等领学了会议相关资料。与会同志聚焦会议主题开展集中研讨。

    刘东燕在研讨和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的理论指导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全面系统学、深入实际学,全面把握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轮子”一起转,将主题教育与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建设结合,与巡视整改、内涵式发展等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结合,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刘东燕说,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校党员师生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斗争意志,成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守土有责、攻坚克难的战士。

    校长尹华川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地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全校师生均要通过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必将进一步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断奋斗。开展主题教育必将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进一步教育全党并激励全国人民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主题教育必将进一步增强思想建设,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和全国人民。开展主题教育必将进一步增强中国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起全党和全国人民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有全校党员干部的以上率下,有全校党员师生的积极投入,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能实现预期目标,不断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其敏、保卫部部长李海荣、教务处处长柏伟、科研处副处长尹立孟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研讨中交流发言。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