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年10月11日 )
作者:

【供稿/组织部】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听取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建议,探讨解决问题对策,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委书记刘东燕、校长尹华川出席会议,学校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东燕主持。

    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认为本届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勤奋、务实的领导班子,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有目共睹。围绕办学治校中仍存在薄弱环节,与会代表从加强作风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条件改善、校园安全稳定、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管理服务提升、图情数字资源服务、校办企业改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尹华川说,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通过听取大家的真实想法和意见,帮助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找准问题、找到原因、找出措施,学校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对于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于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要广泛讨论、深入研究,认真分析根源,制定解决方案,持续用力、抓好整改;对于短时间内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师生做好解释、宣传,并纳入工作计划及整改努力方向,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刘东燕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与时俱进,更新思想观念,面对遗留问题和矛盾,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二是中层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整改任务,把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不回避矛盾、不隐藏问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