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22日 )
作者:

【供稿/组织部】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巡回指导十四组组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黎德龙,市委巡回指导十四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郑宝树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东燕主持。

    专题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检视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达到了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市委巡回指导十四组组长黎德龙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对学校此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持续检视反思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摆问题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增强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二是查摆问题要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三是查摆问题要准确具体、写深写实,结合具体事例,杜绝假大空;四是查摆问题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刻检视反思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更加团结紧密,以上率下,共同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刘东燕在总结发言中说,学校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以专题会议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切实动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