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教委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05日 )
作者:

5月5日上午,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腾蛟,市教委招生考试管理处副处长、市教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杨文豪组成的市教委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黎德龙、施金良、肖大志、朱永利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学校门岗、学生食堂、重科大酒店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关于日常管理、后勤保障、教学运行、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各方面工作安排有序、职责明确、落实到位。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校师生要密切配合上级相关部署,认真完成疫情防控的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完善措施方案。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将防疫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解决广大师生遇到的实际困难,为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