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2020年04月16日 )
作者:

4月16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重庆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

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刘东燕、黎德龙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黎德龙同志任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刘东燕同志的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7D72

参加干部大会的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校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改革发展。一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学校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二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抓班子带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办学治校水平的新进步和新提升。四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教育事业新发展。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负责同志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大会精神。要及时向干部师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二是切实加强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大力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刘东燕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感恩党的教育和组织的培养,感恩伟大的时代,感谢师生的信任与鼓励。他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求学与工作经历,表示参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美好时光将永驻心间,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

黎德龙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作为新任党委书记,将尽心尽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三是带好班子,建好队伍。四是虚心学习,勤奋工作。五是遵章守纪,严格要求。

校长尹华川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感谢市委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他对刘东燕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对黎德龙同志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做出三点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维护班子团结。三是推动创新发展。

学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会、教代会代表,正高职称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