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教委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4月08日 )
作者:

4月8日下午,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腾蛟,市教委招生考试管理处处长、市教委第八督导组组长窦晓明,市教委招生考试管理处副处长、市教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杨文豪三位成员组成的市教委督导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校领导刘东燕、尹华川、施金良、朱永利,及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智能体温检测与入校登记

督导组一行到达学校西门,接受智能体温检测和入校登记后进入校园,随后检查了学校门岗、隔离室、校医院、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生出行轨迹掌握、健康档案建立、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关于教学运行、应急预案、后勤保障、物资储备、心理疏导等相关工作汇报。

检查校园安全管理

检查物资储备情况

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工作开展有序,各单位部门充分重视、分工明确、演练到位,防疫物资准备充分,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位。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校人员密集,务必继续做好严防严控。二要进一步完善防疫措施。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加装防疫设施,确保防疫充分有效。三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重视消毒用品的安全储备和正确使用,防止发生火灾、中毒等安全事故。四要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积极完善各项预案,做好各种应急演练,确保下一步工作有序开展。

检查食堂安全就餐准备情况

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制定方案,全面准确掌握师生动态,强化防疫物资保障,严格校门出入管控,精心组织防控演练,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