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看望周雄教授
(2020年05月23日 )
作者:

5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专程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看望周雄教授,对周雄教授表示亲切慰问。周雄教授是重庆市产业技术带头人,重庆市创新争先优秀个人,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省部协同共建创新中心主任,重庆市流体传动与机电系统集成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重庆市资源循环利用关键技术及装备创新创业示范团队负责人。

黎德龙详细查看了周雄教授办公条件,了解了周教授科研成果、研究方向、团队建设等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工作听取了意见和建议。黎德龙在交谈中表示,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创建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办学目标的根本保证。学校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培引并举,打造担当学校发展重任的领军人才,全体教职工要善待人才,尊重人才,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充分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周雄教授表示,黎书记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教授,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专家学者的关心、厚爱和支持,今后一定会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发挥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科学精神和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为学校早日建成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