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检查端午假期校园运行情况
(2020年06月26日 )
作者:

6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检查了端午假期校园运行情况。副校长朱永利以及党政办、资产管理与后勤处、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同志随同检查。

黎德龙首先来到视频监控中心,对校园各个监控点位进行查看,详细询问视频监控系统的管理维护和人员值班情况,要求值班人员密切关注校园运行情况,特别是要做好对湖边等重点区域以及夜晚时段的监控,发现问题及时提醒,为学校师生安全提供保障。针对近期学生可能在湖边游玩的情况,他要求保卫部门增加巡逻次数,及时做好安全教育和提醒。

随后,黎德龙来到容园三号学生宿舍,深入寝室与学生交流,关心关怀学习生活情况。他要求各部门以“两走一贴近”活动为抓手,主动深入教室、寝室,走进学生心灵,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