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调研学校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
(2020年06月13日 )
作者:

6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专题调研学校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功能布局情况,副校长肖大志、朱永利及党政办、教务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黎德龙实地查看了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的楼层布局和房间结构,详细了解了拟入驻实验室、办公室的初步规划方案,针对实验实训实习基地的功能布局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黎德龙指出:一是要进一步优化方案,科学规划基地空间,做好每一楼层、每一房间的功能布局工作,推动基地尽快投入使用;二是要精心安排、合理使用办公区域,为进驻的院士专家团队提供良好舒适的办公环境;三是要加快推进该项目的结算审计、决算和产权证办理等后续工作,确保项目圆满收官。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