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再次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关心学生
(2020年06月11日 )
作者:

继多次走进学生宿舍贴近关心学生后,6月11日,党委书记黎德龙再次来到容园2号学生公寓,先后看望了电气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10余间学生宿舍的学生,面对面与他们进行交流,全面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与学习生活情况等。

黎德龙仔细察看了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状况和安全防护情况,和学生亲切拉家常,询问他们的成长经历、专业学习、兴趣爱好及家庭状况等,认真倾听学生心愿诉求。黎德龙对3+4分段培养学生的学习情况特别关注,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细节。黎德龙提醒学生注重安全基本常识学习运用,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黎德龙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学习劲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个人防护,勤奋努力,展现重科学子精气神。

1A8DB

党政办、学工部负责人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相关辅导员随行走访。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