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深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1年03月02日 )
作者:

2月27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215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会上,黎德龙围绕心情、差距、机遇、信心、重点、保障、统筹等七个关键词,简要回顾了学校2020年工作,全面展望了学校2021年工作。他指出,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正视差距、抢抓机遇、坚定信心、突出重点、强化保障、抓好统筹,力争圆满完成学校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黎德龙还就做好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要扎实践行特色立校战略,下大气力做大做强冶金材料学科,深入挖掘冶金材料行业企业资源,充分发挥校友对学院教育教学、学科科研的支撑作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学院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力争在特色学科培育、科技创新等方面产出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增光,为重科添彩。

陈勇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部署了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工作。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