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调研指导学校基建工作
(2021年06月15日 )
作者:王中一

6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在副校长朱永利的陪同下,对学校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黎德龙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和基建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建筑材料价格及政府专项债券使用等情况。黎德龙强调,要坚持高标准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品质,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学校精品工程。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格按规范和程序抓好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各部门要立足本职,紧密协作,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黎德龙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容园食堂装饰顶棚,并对下一步修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党政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参加了调研。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