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10日 )
作者:王中一

6月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2021年毕业研究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尹华川、党委副书记干勤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人以及2021年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干勤主持。

黎德龙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用心、用情的意见和建议,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心有所信,要有理想、有担当、有信心;二是学有所长,要善于学习思考;三是业有所为,要勤奋勤俭提高本领;四是活有所好,要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他人;五是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尹华川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分析研究生的意见建议,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并寄语同学们:一是把重科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干出成绩成为社会的栋梁;二是发扬钉子精神,坚持终身学习提升自己;三是关心母校发展,母校也将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干勤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同学们学会开会、学会表达、为做而学、为优而学,努力做到:安康和顺、向上向善;国家为重、大小兼顾;攻坚克难、心理强大。

座谈会上,毕业研究生代表踊跃发言,回顾重科学习生活时光,分享成长的收获和和感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导师深深的感激和依恋之情,并围绕研究生教育管理、课程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