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铜梁区人民政府签约 共建重庆科技学院铜梁校区
(2021年04月28日 )
作者:王中一

4月27日下午,在铜梁区举行的重庆科技学院铜梁校区项目签约活动上,我校与铜梁区签署合作建校协议,标志着重庆科技学院铜梁校区项目建设正式启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铜梁区委书记唐小平,铜梁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国杰,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尹华川,铜梁区人大主任叶永海、铜梁区政协主席严永超出席签约活动。铜梁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教委、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和铜梁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唐小平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铜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重庆科技学院新校区落户铜梁,是双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充分发挥铜梁作为重庆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城市的具体行动,必将助推重庆科技学院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推动铜梁区科教创产深度融合、校地校企协同创新、人文生态内涵发展、城市能级提质上档,加快建成“双五十”城市,提升学科、科研、人才对铜梁产业发展的支撑力度,为铜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能。

黎德龙在致辞中代表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对市教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规自局等市级部门的支持,对铜梁区委区政府以及铜梁广大父老乡亲的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重庆科技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行业优势突出的高校,也是重庆市重点支持的高水平新工科高校。合作共建重庆科技学院铜梁校区,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生动实践。学校将与铜梁区紧密合作,早日建成投用美丽的铜梁校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为重庆高等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尹华川、姜国杰分别代表重庆科技学院和铜梁区政府签署了重庆科技学院铜梁校区建设项目合作建校协议。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