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06月24日 )
作者:王中一

6月23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尹华川,党委副书记干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副校长吴松,副校长肖大志,副校长刘德绍,纪委书记贺吉胜,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部)负责人、全体毕业研究生导师、全体毕业班级辅导员、2021年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2020年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由施金良主持,学位授予仪式由干勤主持。

尹华川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默默耕耘的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家长们、热心的校友与朋友们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尹华川以“逐梦远航 不负青春”为题,为全体毕业生上了大学最后一课。他说,每年的毕业典礼,既是收获的日子,也是庆祝和感恩的日子。2021年全体毕业生共同见证了学校成为硕士授予单位、入选新工科高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校等一系列大事、喜事、要事。面对疫情挑战,全校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维护了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尹华川代表学校,对即将毕业的同学送上深切嘱托:第一,坚持“四个自信”,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第二,坚持终身学习,做永不止步的攀登者;第三,坚持爱岗敬业,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他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念、终身学习、爱岗敬业,始终秉承重科“厚德、博学、砺志、笃行”的校训精神,把重科人的价值追求转化为前进动力,逐梦远航、不负青春!

施金良主持毕业典礼

干勤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吴松宣读学校关于准予学生毕业的决定

吴松宣读了学校关于准予李洪波等160名硕士研究生、王珊珊等4249名本科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刘德绍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贺吉胜宣读了学校聘任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毕业生代表和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证书或聘书。

肖大志宣读授予学位的决定

刘德绍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贺吉胜宣读学校聘任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与会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与会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A5522

在授位仪式上,肖大志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黄琪等160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李中辉等4210名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吴帅华等113名成人高等教育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黎德龙为学位获得者代表送上贺信,尹华川为学位获得者代表拨穗授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现场50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庄严而神圣的学位授予仪式。

黎德龙为学位获得者代表送上贺信

尹华川为学位获得者代表拨穗授位

毕业研究生代表段宏林(左上),毕业本科生代表范杨阳(右上),国际毕业生代表路远(左下),教师代表董志明(右下)先后在会上发言。

据了解,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各二级学院将依次举行二级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