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21年03月09日 )
作者:王中一

3月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尹华川、副校长刘上海出席座谈会,来自全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的四十多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主持会议。

BD31D

“爱重科,就喜爱她的一年四季,爱桃花山桃花,谢了又开……”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女教师贝纪宏用诗歌《爱重科》致敬重科,致敬每一位女老师。围绕“忆重科、立新功”主题,女教职工们敞开心扉,畅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与重科的故事,感叹学校的发展与进步,感恩学校的培养与支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学识、勤勉工作,和谐家庭、强健身心,积极奋进、懂得感恩。要进一步提升自己,优秀自己,为学校更好的发展添砖加瓦。

校长尹华川在讲话中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同时,向女教职工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信心,勇于追梦。把实现“重科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爱岗敬业,为梦想执着前行。二是砥砺奋进,推动发展。在学校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作用,展现巾帼风采。三是崇德向善,传承美德。用道德力量传递人间真爱,以家庭和美促进学校和谐。

校党委书记黎德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表达了亲切的祝福和慰问,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教职工表示感谢。他用当前学校女教职工的各项数据强调了无论是在行政管理,还是在教学科研方面,广大女同胞们都是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向全校女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勤奋学习,提升素质;二是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希望大家关爱家人,家庭和睦。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妇女工作,今后将更加重视关心女教职工的培养和成长,营造尊重妇女、保护妇女、团结妇女的良好氛围。他要求校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一线女教职工,了解她们的利益诉求和发展意愿,切实做好人文关怀、疏导情绪和化解矛盾工作。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广大女同胞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重科增光添彩,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