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
作者:

7月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黎德龙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乐乐代表机关党总支列席并作点评。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范登龙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

会上,范登龙代表支委报告了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委会成员及参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和存在差距四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乐乐代表机关党总支做点评。他谈到,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主题、程序规范、质量达标,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通过学习与自我检视能更好地查找不足,针对问题改进提升。他希望支部深化学习,办好实事,建强支部,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服务学校发展,作好表率和窗口示范。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