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赴垫江县大石乡交流对接并慰问乡村振兴干部
(2021年12月30日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强化定点帮扶工作责任,12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副校长肖大志带领党政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人员,赴垫江县大石乡交流对接,并在新年前夕向乡村振兴干部送去新年问候。

黎德龙首先来到大石乡,看望了市委统战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队长、副校长刘上海,并详细询问了他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大石村,黎德龙看望了学校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高逸锋,调研了大石村土地宜机化整治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在卷洞村,黎德龙看望了学校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高论,调研了卷洞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发展情况。黎德龙还走访慰问了石良村抗美援朝老兵,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慰问。

在大石乡座谈会上,大石乡党委书记朱喜波汇报全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刘上海,高逸锋、高论分别汇报了驻乡、驻村工作开展。垫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粟登琳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感谢重庆科技学院在人、财、物、情等方面对垫江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黎德龙在听取汇报后,对驻乡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助推大石乡乡村振兴。他要求:第一,积极帮助卷洞村安装路灯,切实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解决村民夜间出行方便。第二,根据大石村村居特点,帮助打造具有石居特色的景观,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第三,马克思主义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要根据自身优势,帮助大石村、卷洞村做好基层党建和卷洞大米品牌打造和推广,发挥好村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村民致富增收。第四,驻乡驻村干部从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高度,明确自身责任和帮扶使命,努力工作,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办好事,以重科人的责任和使命践行为民初心。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