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赴重庆广怀实业(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1年12月29日 )
作者:

12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赴重庆广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副校长肖大志,以及相关机关部门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黎德龙对重庆广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特高压、人工智能、充电桩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学校和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广怀集团董事长洪敏对学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通过务实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双方参加洽谈会的人员分别结合部门情况,就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学生实训就业、联合实验室建设、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希望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