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率队赴铜梁区座谈交流我校铜梁校区项目建设推进事宜
(2021年10月22日 )
作者:

10月20日,党委书记黎德龙率队赴铜梁区就我校铜梁校区项目建设推进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铜梁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万隆,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廖强,区政府副区长杨贤忠、区政府办、区发展改革委、区教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高新区管委会、绅鹏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副校长朱永利、党政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铜梁校区规划与建设联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万隆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积极融入铜梁科创新城、服务铜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重庆科技学院的落户是铜梁区的一件大事喜事,学校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结构契合铜梁产业发展对人才的现实需求,对于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助推科技创新具有重大意义。他表示,铜梁区高度重视铜梁大学园区建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铜梁校区的建设工作,努力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等前期相关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完善工作机制,提供必要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黎德龙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铜梁校区建设的背景、前期历程及建设期望,并代表学校衷心感谢铜梁区委、区政府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铜梁校区项目承载着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学校将积极配合铜梁区把该项目组织实施好,力争将铜梁校区打造成为当地一张亮丽的名片。

会上,双方讨论了铜梁校区项目申报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招标、项目前期工作推进等相关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