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检查指导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1年09月30日 )
作者:

9月30日,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领党政办公室、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对学校化学化工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药品库房、化工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废弃物暂存柜和有特种设备的高危场所的管控情况,与相关学院负责人和实验室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提出了工作要求。

黎德龙强调:实验室安全关系到学校安全稳定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各学院及实验室主管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管理、严格管理。一是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安全管理责任落实、落地,见成效。二是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监督检查,紧盯检查出的问题,认真做好问题和隐患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和环境优良。三是要时刻绷紧实验室安全管理这根弦,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切实做到风险可控,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