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检查中秋国庆假期校园运行情况
(2021年10月01日 )
作者:

10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检查中秋国庆假期校园运行情况,并向假期期间值班值守、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及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大正物业等部门负责人和安稳总值班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黎德龙首先来到校园安稳监控指挥中心,查看了校园各监控点位情况,详细询问了校园视频监控系统运行维护和安稳总值班情况,要求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假期期间校园运行情况,特别是要做好水体等重点区域以及夜间时段的巡查,为师生安全提供保障。

随后,黎德龙来到教学主楼、立德运动区、安稳总值班室、容园学生食堂等,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施工安全保障、校园设施维修、食堂餐饮卫生等有关情况汇报,主动与学生交流,关心关怀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要求各单位部门和安稳总值班人员深入开展“两走一贴近”活动,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安稳值班值守要求,及时化解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全校师生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