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
作者:周舒沁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前就业招聘服务工作,举办了“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

512日,学校组织学生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重庆分会场)双选活动。

 

520日,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双选会,邀请51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36个,签约意向291人。

 

524日,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双选会,1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5个,签约意向54人。

 

525日,联合北碚区组织开展重庆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开展,4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73个,签约意向231人。

 

527日,联合重庆高新区组织开展智汇青春·优企招聘专场招聘会,4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76个,签约意向108人。

 

据悉,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已累计举办各类学生就业招聘活动10余场,参与学生超过3000人次。学校紧抓毕业生离校前关键期,全方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形成了良好的全员促就业氛围,助力我校2022届毕业生抓住就业最后一公里,努力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窗体底端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