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04月06日 )
作者:宣传部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4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主持学习会并总结讲话,校长赵明阶作研讨讲话。

 

黎德龙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五个方面持续用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上持续用力。二是坚持自我革命,在从严管党治党上持续用力。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在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上持续用力。四是坚守民生初心,在服务师生群众上持续用力。五是把准主要矛盾,在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上持续用力。

赵明阶作题为《保持战略定力 坚定办学方向 努力打造应用型大学办学特色》的研讨讲话。赵明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战略定力,瞄准发展目标,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一是要涵养战略思维。二是要推动战略实施。三是要保持战略耐心。四是要打造办学特色。五是要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副校长吴松,纪委书记贺吉胜,副校长朱永利,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学习材料,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谈学习收获、思想认识、贯彻举措。

窗体底端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