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2022年03月02日 )
作者:宣传部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2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市考核办联络员盛诗语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德龙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述职。随后,党委书记黎德龙同志代表班子报告了学校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分类填写了高校领导班子民主测评机读卡、高校领导干部民主测评机读卡、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开展了民主测评。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教师代表、教代会工会代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共计187人参加了会议。

窗体底端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