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
(2022年02月19日 )
作者:宣传部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2月19日上午,2022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在图书馆906会议室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组织员、纪检员,安科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德龙主持。

 

黎德龙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重庆市将召开第六次党代会,是学校“十四五”建设关键之年、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冲刺之年,学校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一是坚持不懈抓好安稳工作,确保政治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加强学生管理,强化安全保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二是抓细抓实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加强管控,强化日常监管,严格防控举措,密切关注人员动向,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持续深化内涵建设,精心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大力加强高水平新工科建设,持续推进教风学风改革,认真落实学科竞赛组织。四是推动科研工作量质齐升,确保项目研发有产出,平台建设有进展,奖励培育有突破,校企合作有行动,形成你追我赶、竞相争先、多点开花的发展局面。五是持续加强人才及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按需引才,挖掘校内人才资源,优化学缘结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人才队伍量质齐升,确保事业发展后继有人。六是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持续提升综合办学能力和水平。七是确保铜梁新校区实质性开工,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做好开工前期工作。八是切实做好开源节流,持续强化节约意识,着力开源节流,合理安排经费支出,全力保障日常运行和事业发展。九是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各项工作,精心筹备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引领保障学校事业发展。十是大力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黎德龙强调,百年征程再出发,拼搏奋斗正当时。全校各级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校长尹华川作《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对学校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尹华川在报告中指出,在全校教职工的努力下,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教育评价改革顺利完成、学科建设工作卓有成效、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实施、科研工作再创新高、人才队伍稳步推进、合作交流纵深拓展、基本建设进展良好。

2022年,学校将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入推进高水平新工科高校建设,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扎实开展学科及学位点建设,深入推进高水平新工科高校建设,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扎实开展学科及学位点建设,稳步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尹华川强调,2022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理念,收假收心、及早谋划、奋勇前行,把智慧融入工作,用实干开拓未来,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奋斗学校“十四五”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窗体底端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