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2022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检查
(2022年02月21日 )
作者:宣传部

 

窗体顶端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月21日上午,校领导黎德龙、尹华川、干勤、施金良、肖大志、朱永利在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教务处、科研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医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教学楼、学生食堂、第四实验楼工地、研究生公寓工地、校园安稳监控指挥中心等地,对开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开学第一天,课堂秩序良好,设备运行正常,服务保障到位,工地建设有序,疫情防控到位。广大师生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同时,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敦促有关部门尽快处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窗体底端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