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
(2022年01月21日 )
作者:宣传部 离退休处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春节前夕,校领导黎德龙、尹华川、施金良、刘德绍、贺吉胜在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资产与后勤处、校工会、离退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并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教职工代表,为大家送去学校的亲切关怀,献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费清、杨祖孝、邹国良、贾北平、郑航太、罗培树、武金陵、马英选、张心明等离退休老同志及张宗浩、秦涛等部分困难教职工代表。每到一户,校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心大家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平安过冬,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情况。校领导们对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休职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困难教职工们保重身体,安心调养,以积极心态早日康复。老同志及困难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长期给予的关心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走访结束后,在杨家坪家属区、大坪家属区离退休活动室分别召开离退休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尹华川分别从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方面,向离退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2021年事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窗体底端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