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选拔赛
(2022年01月17日 )
作者:周雅舒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为做好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的培育工作,1月17日,学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选拔赛在众创之家举行。重庆云日集团董事长黄子华、重庆科企孵化研究院院长张静、重庆科炬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保鹏、重庆小康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葛德仁、第一创客(重庆)总经理唐传奇、重庆惠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朋6位专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各学院深入挖掘遴选,共报送57个项目进入我校培育项目现场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将所有项目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抽签分为2组同时进行答辩。路演现场,项目汇报人分别从项目创新性、行业及市场前景、营销模式、财务情况等方面用PPT向评委们展示了项目情况,并积极回答评委提问。评委们从创新点挖掘、市场运营和商业模式等不同角度给各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终,专家经过合议后推选出部分培育项目。最终评选结果将参考选拔赛评委打分,并报我校大赛领导小组商议后确定重点培育项目。学校将在2022年3-7月期间对重点培育项目开展项目集中训练活动和“一对一”跟踪指导工作,力争在市赛和国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